[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各地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2017-04-26 08:29:1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以楷模为标杆 勇于担当作为

泉州市各地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本报讯 (记者殷斯麒 吴丽娇 郭雅莹)连日来,泉州市各地各部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把学习活动抓紧抓实。

鲤城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要结合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深化“承诺、践诺、评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向廖俊波同志看齐,立足本职岗位,以正在做的事、群众关心的事为重点进行承诺,在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具体工作中践诺、履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古城保护、新区开发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丰泽区要求,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关键是要出实效,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体现到丰泽各项事业的发展上。各街道、各部门要联系工作实际,做好“学”和“行”相结合的文章,把学习活动与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与全区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项目攻坚年”活动、加快丰泽的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要把开展学习活动和丰泽区“马上就办、一线推进、办出实效”转作风提效能活动有机结合,切实提振丰泽干部“高效、务实、接地气”的精气神。要注重把在本辖区的先进典型发挥出来、树立起来,以此来感染、教育全区党员干部。

洛江区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积极营造学习氛围,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引导广大党员对照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对标找差,明确努力方向,更加关爱基层干部。健全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联系优秀基层一线干部制度、谈心谈话制度、定期走访制度,形成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的长效机制。提振干事创业激情,把学习与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推进精准扶贫脱贫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他们在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