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17年前欠泉州好友7万货款 他想兑现承诺把钱还上

2017-04-26 08:32:3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年前,莆田人老李生意失败,欠下泉州好友老杨7万元货款,因种种原因一直没能还上,深感愧疚。如今,年近古稀的他想寻找“失去联系”的好友——

“我一定要兑现承诺,把欠款还上 ”

以往老杨开五金店的地方,如今大多数为布艺店。

核心提示

昨日,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接到一个来自莆田的求助电话,年近7旬的莆田人老李想找到泉州好友杨群星,当面向他道歉,并把欠他17年的7万元货款还上。这个求助电话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昨日,记者进行了采访。

□记者 苏勇 文/图

辞职“下海”经商 获泉州好友相助

老李告诉记者,他今年69岁,想寻找的朋友杨群星比他小四五岁,两人年纪相差不大,当年很聊得来。上世纪80年代末,他在莆田一家五金公司上班,经人介绍,与泉州做五金生意的老杨认识,两人在工作上有了交往,并逐渐成为好友。

1995年,老李辞职下海经商,在莆田老家开店做起五金生意,很多货就是从泉州老杨这边进的。“我做生意刚起步,没多少资金,但老杨很照顾我,都是先发货,等后面一批进货时再补前一批的款。”老李说,当时老杨在泉州新车站附近开三间店面,从事五金批发。那时,他都是打电话告知需要哪些物品,老杨就会安排客车给他带货。

老李坦言,以前做类似的生意,店主基本都会要求拿到款才能发货。正因为老杨的信任,他一直惦记着这位朋友对自己的帮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