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晋江一公司原高管离职后 骗走工友和酒店9.4万元

2017-04-26 09:37:44 林天真 林慧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林慧真)本来在公司当高管,却在离职后,利用原有身份,先后骗走几名工友和酒店共计9.4万元。前日中午,27岁的南安人林某海在晋江梅岭一酒店落网。目前,他因涉嫌诈骗已被刑拘。

晋江滨江派出所民警黄警官介绍,4月2日以来,他们先后接到3起报警称,陈埭霞村某鞋业公司一高管林某海,以资金周转不灵,房款到期需要还款为由,骗走3名同事1.4万元。4月23日,晋江梅岭一酒店销售经理也报警称,去年12月以来,林某海以该公司市场销售总监名义,在酒店消费欠款8万余元。

警方对4起案件进行串并调查后,前日中午12点左右,在梅岭以酒店将林某海抓获。经查,林某海此前确实是事发公司高管,但去年就离职了。离职后,因为自己此前私下做生意失败,欠下巨额债务,他想再去打工也还不了钱,就假借原先公司的名义,向以前的同事和之前合作的酒店借钱、诈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