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百位地税干部上考场接受检验
2017-04-26 10:59:53 薛逸群 陈永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在这将近一年时间里,地税干部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的“成色”如何?

营改增一周年后掌握多少本领——

泉州百位地税干部上考场接受检验

东南网4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 通讯员 陈永欣)2016年5月,营改增试点全面推开,当年7月,金税三期系统上线运行,在这将近一年时间里,地税干部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的“成色”如何?4月25日,来自泉州市地税系统的100多名地税干部职工聚集在泉州市地税局,通过笔试作答、上机考核等多个环节,集体接受多部门检验。

此次纳税服务窗口业务技能竞赛由泉州市地税局、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围绕营改增税收政策、“金税三期”窗口实务操作和12366话务技能等内容展开,历经分类培训、预赛选拔等阶段,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地税局纳税服务一线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决赛包括笔试和上机操作两部分。

作为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提升办税效率的有力举措,此次竞赛通过以考促学、以赛促训,促使窗口人员找到不足,更好地学习营改增知识,掌握地税代征增值税相关内容,熟练操作“金税三期”系统业务,在全市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窗口业务技能,增强队伍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纳税人。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