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提升治理能力保障食品安全 泉州召开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

2017-04-27 07:51:5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提升治理能力 保障食品安全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26日上午,继省食安委会议暨全省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后,泉州市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市长康涛、副市长季翔峰,各县(市、区)政府、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康涛指出,食品安全是一项长期艰巨复杂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最大的责任心、最大的耐心,持之以恒把每个环节管好、控好,把食安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做到位。

就下阶段食品安全工作,康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根据于伟国省长的讲话部署和全省会议精神,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采取有力措施,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一要扎实推进治理“餐桌污染”及各项食品安全工作。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要求,坚持源头控制、产管并重、重典治乱,按计划、有步骤夯实各环节、各方面的责任,着力提高监管效能,凝聚社会共治合力,推动食品安全形势持续改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二要全面铺开食品网格化监管工作。在食品安全网格化试点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提炼,完善提升,在全市进行推广。三要不断深化食品安全“双安双创”工作。持续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和食品安全城市创建活动,争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