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晋江出台电子商务发展扶持政策 专项支持七大类项目

2017-04-27 08:00:5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支持电商专业人才培育

鼓励晋江市大中专院校、人才培训机构、商协会、电子商务企业设立电商人才培训基地。对于正式运营1年以上,基地办公面积500平方米以上,聘用(签约)讲师10人以上的电商人才实训基地,经认定后给予每家实训基地一次性奖励30万元。

对考取国家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的电商企业员工,依相应等级(共4个等级)给予每人500元、1000元、1500元至2000元的培训补贴。

营造电商发展氛围

鼓励晋江市各商协会举办电商大讲堂、电商论坛、电商创新大赛等大型电商类公共性活动。对参加人数在200人以上并取得较好效果的电商公共性活动,按核定费用50%的标准给予补助,单场活动上限20万元,单个商协会每年最多补助5场。对经晋江市政府批准的电商重大活动,补助比例上浮至60%,单场活动最高补助30万元。

行业协会、电商园区(基地)、专业市场组织10家以上企业抱团参加国内知名电商展、网货展等展会的,按每个标准展位0.5万元的标准给予参展企业展位费补贴,每家企业每次展会最高补贴四个展位,每年最高补贴10万元。

支持基层服务体系建设

对于在晋江市各村(居)委会设立电商公共服务站(点),拥有健全的“三个一”机制(即有一个服务班子、一个固定场所、一套服务机制),且每年组织电商类活动6场次以上的,经认定后一次性给予运营主体3万元奖励。对于获评省级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的,一次性给予运营主体5万元奖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