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石井:疑因业绩争执 男子被同事持刀捅死

2017-04-27 08:05:3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疑因业绩争执,同事持刀相向

倒在血泊中 他留下4个孩子走了

命案就发生在出租房门口

■记者 陈玲红 庄丽祥 文/图

昨天凌晨3点半左右,在南安市石井镇中星小区58号门口,一名男子被同事持刀捅死。据受害人的妻子陈女士介绍,男子程某林,今年42岁,重庆人。4月1日,程某林刚到石井一家演艺城任营销经理,认识了同事洪某强。凌晨,两人因为“订台”业绩等琐事起了争执,洪某强来到程某林租住的房子外,两人吵了一会动起手后,洪某强拿起随身携带的刀向程某林捅去,致其当场身亡。

凌晨丈夫倒在血泊中 嫌疑人持刀跑了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中星小区是一片自建房居住区,受害人租在58号三楼。事发现场就在58号院子外的门口。水泥地板上还残留着血迹,死者的鞋子扔在一边。

受害人的妻子陈女士哭肿了眼,屋里大女儿正在照看仅4岁的小弟弟,4岁的小朋友似乎还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坐在床上玩着手机,只是不再那么闹腾了。

陈女士介绍说,她的丈夫程某林是本月1日刚到某演艺城上班的,任营销经理。当晚,程某林已躺在床上准备休息了,一个外号“大嘴”的人给他发微信语音,在语音中提到“订台”的事情并骂了程某林。

“后来,对方就问,你住在哪里,发个定位过来。我老公以为就只是说说业绩问题,就把定位发给他了。”陈女士说,程某林下楼后两人就在楼下吵了起来:“我就听见他们说,你想干吗,你想干吗。”见情况不对,陈女士回头叫醒了同租在这里的小叔子,并一边慌慌张张报警。“也就两分钟左右,我跑到楼下时,我老公已经倒在地上,满地的血。”陈女士哭着说:“我下去的时候,那个人拿着刀还待了一会,然后才拿着刀跑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