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立足岗位苦干实干 泉州各地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2017-04-27 08:09:1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殷斯麒 蔡紫旻 许雅玲 陈林森)连日来,泉州市各地各部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深入开展学习活动。

晋江市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要凝聚晋江干部、公职人员的正能量,挖掘身边廖俊波式先进典型。要结合学习活动,把晋江干部的作为、精气神、敢担当、特别能拼、特别会创的这些作风传递出去。要始终坚持“只要干得好就会用得好”“哪里出政绩哪里就出干部”,以及“三个更加注重”“四个绝对不能”的用人导向,注重在一线考察、选用干部,引导更多党员干部自觉向廖俊波同志看齐,以此大力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晋江创新发展积蓄强大动力。

南安市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把握学习廖俊波同志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为现代化新南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研究制定具体学习宣传方案,细化学习任务要求和具体措施,通过多种方式抓实抓好;要把开展学习活动与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与做好项目攻坚、环保整治、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推动发展的实效来检验学习成果;要研究制定关心帮助干部的具体措施,增强干部归属感和责任感。

安溪县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见贤思齐,对标践行,具体做到五个一:开辟一个专题栏目,在全县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举办一轮巡回宣讲,依托农民讲师团,通过“普通话+闽南语”、“讲故事+谈心得”广泛传播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过好一次组织生活,让广大党员在学习中对标找差;深化一场主题活动,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健全一套关爱制度,加大对长期在艰苦地区、繁重岗位、基层一线工作的干部的关爱力度,让广大干部安心、安身、安业,更好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