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户外练瑜伽拥抱生态德化
2017-04-27 08:19:39 潘贤利 许华森 涂荣建 连江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近日,德化十多位瑜珈爱好者到岱仙瀑布景区练习瑜珈。在大自然中完全静下心来,暂时忘记工作和生活中的琐事,伴着林中的微风和偶尔的鸟鸣,仰头望着蓝天白云的时候,心里是那么纯净开阔,所有的烦恼忧虑都会烟消云散……

寄情山水,瑜珈爱好者在水边练习。(涂荣建 摄)

东南网4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许华森 涂荣建 连江水)当瑜伽遇上大自然——远离尘嚣,不再受外界的干扰。选择一个清静幽雅的自然环境,铺一张软垫,伴随着轻柔的乐章,拉伸、扭转、吐纳,将自身完整而彻底地融合在大自然之中,全然释放焦虑,让生活中的烦恼和压力,在清风中一扫而净……

近日,德化十多位瑜珈爱好者到岱仙瀑布景区练习瑜珈。在大自然中完全静下心来,暂时忘记工作和生活中的琐事,伴着林中的微风和偶尔的鸟鸣,仰头望着蓝天白云的时候,心里是那么纯净开阔,所有的烦恼忧虑都会烟消云散……在这里练习瑜伽,完全可以放开自己的身心,在自然中充分凝思淡定,在静静地调适过程中感受自然的包容,对于奔波忙碌的上班族来讲,是一次难得的与自然贴近的体验。

德化拥有优越的自然生态、独特的山水风光、深厚的陶瓷文化。森林覆盖率78.4%,拥有7块“国”字号生态旅游品牌,陶瓷文化和自然生态是两大得天独厚的优势。下一步,德化将举全县之力,把旅游业培育成为新兴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现代服务业。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突出陶瓷文化旅游和山水生态游。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