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昨狂风大作刮倒刺桐树 骑车男子被砸中

2017-04-27 11:09:46 陈紫玄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树被连根拔起,骑车男子被压倒

东南网4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紫玄 黄谨 文/图)“第一次骑着骑着就被树给砸了,就像挨了一棍子。”昨晚7时许,泉州市区狂风大作,市民林先生载着同事在云鹿路往泉秀街方向,艰难地骑着电动车前行,突然,一棵行道树轰然倒下,正中他的胸口。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棵倒下的行道树就横在云鹿路口公交站前,直径有二三十厘米,上面还开着红艳艳的刺桐花,整整占据两个车道。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在公交站附近等公交,没想到车没等到,却等来狂风把路边的大树刮倒了,“当时就看到树倒下的一瞬间,整个电动车和人都被叶子掩埋了。好在枝丫可能比较稀疏,最后车上的两个人自己钻出来了。”不久后,警车来了,林先生便与同事在警车内等待后续事故处理,“还好没什么大事,就是胸口有点疼”。林先生告诉记者。

昨天的大风吹倒了粗大的行道树,垃圾桶也被吹倒,记者途经泉秀街金帝花园公交站发现,站台上的一个垃圾桶被大风吹倒。在此提醒,为了您的安全,大风天气减少外出,切莫在大树底下过多停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