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专偷高档小区却不识货 500万元翡翠原石他“随便处理”

2017-04-28 08:03:4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专偷高档小区却不识货

500万元翡翠原石“随便处理”

这块原石被随便处理掉

早报讯(记者 陈玲红 通讯员 陈集春)这个小偷很“聪明”:专偷高档住宅区,他说高档住宅能偷到值钱的东西;打开保险柜,他不全偷,他说偷一部分主人比较不会发现。这个小偷也很傻:偷来的欧元、美元、名表,他拍照上传QQ空间高调“炫富”;偷了一块重约30斤的翡翠原石,主人说它值500万以上,有人出1000万都不舍卖,他把它丢给一个债权人,让他“随便处理”。4月21日,因涉嫌11起系列盗窃案,这位来自安溪,名为王某的小偷被南安市公安局水头刑侦中队抓获。

第一幕 泥鳅一般

全小区封锁都没抓住他

去年10月份的某一个晚上,夜黑风高,王某翻墙进了一个小区,按电梯上了33楼。大胆的是,他竟然从33楼的一个公共阳台上爬出去,在高空踩着空调架、住户阳台防盗网等溜进住户家里。撬开人家的保险柜,偷了2万多元现金和一个价值2万多元的名表。他要出来时,住户竟然回来了,虽然没正面撞上,但也被发现了。紧张时刻,他竟原路返回,又一次在高空“行走”。

住户赶紧通知小区物业,物业发动了所有的保安,将小区的所有出口封死,寻找这名小偷。王某很淡定,进了电梯后,直达地下负二层,从车库出来后,正面遇上了小区保安。此时,他一溜烟,一个跟头,迅速翻出小区围墙,就这样溜得无影无踪。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