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4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34.82亿元

2017-04-28 16:00:38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安溪一年数波全县项目集中开竣工已成为常态

东南网4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28日上午,包括安溪县卫浴新城在内的4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此次“五一”期间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34.82亿元,其中开工项目39个、总投资23.61亿元,竣工项目8个、总投资11.21亿元。目前,一年数波的全县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在安溪已成为常态。

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愈加便利的交通条件,近年来,安溪在壮大实体经济方面不断开拓新产业市场。25日,随着首批15家卫浴企业集体签约入驻,安溪卫浴新城打响了这一产业的“开头炮”。28日,安溪卫浴新城举行了奠基仪式。据了解,该卫浴新城位于安溪县参内乡,规划面积900亩,规划打造成集水暖卫浴、机电阀门的研发生产、物流配送、产业配套等完整产业链条的高端产业园区、公园式工业园区,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5亿元以上,纳税1.5亿元以上,解决劳动就业岗位2000个以上。相关负责人表示,卫浴新城的规划建设,对安溪卫浴产业的转型升级、实体经济的发展壮大,都将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当天举行奠基仪式还有久一科技生产项目,该项目位于安溪2025产业园内,占地110亩,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项目总投资1.6亿元。公司总部位于厦门,在广东、浙江、山东、河北、安徽、上海等地设有多个办事处。久一科技专注于消费类电子、汽车、家电、医疗等行业的工厂自动化设备、自动生产线、智能仓储、物流成套系统、智能停车设备、各类治具的研发、和生产,是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投产后,年产值有望超3亿元,纳税超2000万元。项目的入驻投产将提升安溪产业装备数控化、智能化水平 ,有力助飞安溪工业4.0。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