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扎根基层干事创业 泉州市各地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2017-04-29 07:59:1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殷斯麒 吴宗宝 陈淑华)连日来,泉州市各地各部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深入开展学习活动。

泉港区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学细照,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围绕“向廖俊波同志学什么、怎么学”,深化“承诺、践诺、评诺”工作,引导党员干部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以正在做的事、群众关心的事为重点进行承诺,在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等具体工作中践诺、履诺;要见贤思齐,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干部作风大转变,促进开发建设大提速;完善机制,更加关爱基层干部,形成重基层、重实干、重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注重选拔像廖俊波同志那样,长期扎根基层、敢于担当、默默奉献的好干部,同时将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使基层干部得到更多的关心关爱。

惠安县要求,全县要形成学习宣传、对标赶超、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勤学技巧,打破常规、精准发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向廖俊波同志看齐,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推进“三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真正担负起加快建设“五个惠安”发展的使命和历史重任;要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正确衡量自己,切实对标找差,明确努力方向;要形成“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始终保持实干拼闯的工作激情,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泉州台商投资区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鲜活教材,学深学透,见贤思齐,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各单位要紧密联系实际,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和区党员代表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乡镇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与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建设美丽乡村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