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4家公立医院窗口开设服务站 医保报销更方便

2017-04-29 08:24:32 尤燕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民在医保服务站咨询办理业务

东南网4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尤燕姿)泉州市第一医院、泉州市中医院、泉州医高专附属人民医院和泉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昨举行挂牌仪式,在窗口开设医保服务站。患者和家属将可以省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避免比如要报销的时候,因为一些报销单据不全等原因来回多跑几趟的情况。据悉,6月底前,泉州市医疗保障管理局还将在27家县级以上公立医院设立医保服务站。

相关报道>>>

医保服务站进驻公立医院

可办理转诊和转院手续,开展特殊病种登记、新生儿参保登记和就医等医保业务

核心提示

昨日上午,市医保局驻泉州市第一医院医保服务站举行揭牌仪式,同时揭牌的还有该局驻泉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医保服务站、驻泉州医高专附属人民医院医保服务站、驻泉州市中医联合医院医保服务站。据了解,该局将分两批在县级以上公立医院设立医保服务站。这意味着,今后市民在医院即可“一站式”办理医保业务,节约时间。

□本报记者 吴志明 文/图

分两批次设立 6月底前完成

昨日上午,记者在市第一医院看到,医保服务站设置在门诊大楼大门入口左侧,几名工作人员正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据介绍,此次设立医保服务站将分成两批次完成,今年6月底前在全市所有县级以上公立医院设立医保服务站。

第一批:4月底前完成市属泉州市第一医院(东街院区、城东院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中山院区、东海院区)、解放军第180医院、泉州市中医联合医院、泉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泉州医高专附属人民医院共8个医保服务站的设立工作。

第二批:6月底前完成其余县级以上公立医院医保服务站的设立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