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交警部门出动1400人次 值守重要节点保道路畅通

2017-04-30 08:56:0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引导市民过马路

本报讯 (记者黄枫 通讯员邱文峰 文/图)昨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天气晴朗,出行的市民增多,进出泉州市区交通压力增大,一些景点、公园周边道路交通出现小范围缓行,但整体顺畅有序。

昨日上午10时许,在洛江马甲海丝野生动物园路段,洛江交警大队马甲中队执勤人员正在疏导车辆,虽然车流量较往日有所增加,但过往车辆一直平稳有序地通行。据民警焉斌介绍,该路段的车流压力主要是前往仙公山景区以及野生动物园的游客。据粗略统计,当天仙公山旅客人数达到1400余人次,野生动物园达到4500人次。针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人流车流高峰,马甲中队除了增派警力加强通往旅游景点道路和交通流量集中路段的巡逻疏导外,还对景区车流量较大的路段,实行车辆分流、设置禁止转弯标志,并组建执法小分队,严把出村口、出厂口、出镇口、进山口和县乡道路,严查酒驾醉驾、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农村面包车超员、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下午3点多,记者来到市区森林公园通港东街路段,丰泽交警大队东海分队民警正在引导前往森林公园的人群过马路。据民警庄晓曦介绍,该路段交通状况比较复杂,有前往市区的自驾车辆,也有前往森林公园踏青的游客车辆,以及从台商投资区往来的大型货运车辆。根据该路段的交通特点,民警针对大型货车实行例行检查,对显见性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并对于行人随意横穿、不按斑马线过马路,电动车逆向行驶等交通安全问题进行劝导。

据悉,为保障“五一”假期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部署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各项交通安保工作,共出动警力近1400人次,加大对国道、省道沿线、通往旅游景点道路和交通流量集中路段的巡逻疏导,保障节日期间广大市民出行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