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福建助残公益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林一辉任会长

2017-04-30 14:39:24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东南网4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4月30日,福建省助残公益协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泉州鲤城召开。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鲤城区委文明办、泉州市红十字会、鲤城区团委、鲤城区红十字会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协会筹备组介绍了前期筹备工作的相关情况,表决并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该协会的首届理事会成员与监事会成员、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据悉,福建省助残公益协会是由省内致力于助残公益事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爱心人士及志愿者志愿组成,系从事非营利性公益活动的公益慈善组织。该协会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公益理念,组织志愿者参加公益活动,倡导人人公益,给予社会残疾群体帮助。

福建省助残公益协会首届理事会会长林一辉表示,协会成立后将定期开展助残特别是自闭症儿童自理等社会救助活动,为具有特殊困难以及需要帮助的社会成员提供服务。联合热心支持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向政府或有关部门反映社会公益事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配合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