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劳动者获全国及省市表彰

2017-05-01 07:21:5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淑华 通讯员 谢显能 李永江)“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泉州市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劳动者近期受到全国及省市表彰。

在4月27日召开的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上,泉州市共有1个先进集体、4名优秀劳动者和3个企业集体荣获表彰。分别是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柯亦文、曾旭晴、刘国文、蔡金鑫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东鑫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机电仪部机修组等3个企业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在福建省总工会近日下发的相关文件中,泉州市7个单位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分别是泉州第十一中学、南安市人民法院、安溪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泉州市公路局永春分局、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泉州市燃气有限公司、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31人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分别是曾凤蓉、肖金树、许丽英、洪丽尚、林振清、邱刚毅、胡建林、姚育晓、张达斌、许茵茵、叶取龙、高芙蓉、吴文海、林少安、蔡志颖、郭银钹、温银南、白丽静、吕珍妹、陈俊超、曾秀华、王新武、朱小英、郑玉珍、连细春、陈成业、庄丽榕、李建强、蔡水花、吴志成、曾清华;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职工服务中心等21个企业集体获“福建省工人先锋号”称号;鲤城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泉州晚报社评论部等11个机关事业集体获“福建省五一先锋号”称号。

前不久,还有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劳动者获市总工会表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