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不知涨潮时间 开车到沙滩上轮胎陷水中

2017-05-02 16:05:06 陈诗婷 吴文霞 康振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海水已经淹到前轮

热心民众和消防官兵一起将车拉出

东南网5月2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文霞 康振兴)开车到海边玩耍,不清楚涨潮时间,车辆不幸陷入海中。5月2日12时23分,晋江市龙湖镇衙口村施琅雕像旁,这辆小车的车主紧急报警。接到报警后,晋江龙湖中队立即出动一部抢险救援车七名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由于当时正值涨潮时分,海水还在不停的往上涨。如不赶紧处置,车辆将被海水完全淹没。情况紧急,三名消防官兵穿戴好救生衣,带上绳索趟过海水,将绳索固定在小汽车尾端,其余官兵组织岸上民众协助拖拽。

三分钟后,绳子被固定好。随着“一、二、三”的喊声,岸上民众和水中官兵一起发力,小车缓缓的向岸边一点一点的移动。十分钟后,小车被拉出水面。此时海水还在不停的往上涨,必须赶紧将小车拉至安全区域。此时一名热心民众自告奋勇说:自己在工地上开铲车,可以将铲车开下来协助救援。

十五分钟后,热心民众将铲车开至沙滩。消防官兵将绳索一端固定在小车前段牵引器上,另一端固定在铲车末端基座上。在铲车的拉拽下,小车缓缓向安全区域驶去。

据车主王先生介绍称:他们一共三个人,第一次来海边玩,不知道涨潮时间。将车开至沙滩上,在水中玩了将近一个小时,等回过头来发现车前轮已经陷在水中,一开始有自己试着将车推出水面,可惜人太少无法推动,只能报警求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