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安海镇举行首届青年人才单身派对

2017-05-02 16:58:33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男女青年搭档做游戏。

东南网5月2日讯 (本网记者 陈诗婷)5月1日,以“一波情意 爱在安海”为主题的安海镇首届青年人才单身派对在安平桥公园举行。当天,活动吸引来自惠安、洛江、东石、英林、金井、磁炤以及省外在晋江工作的200名单身人才到场参与。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所有到场嘉宾都可以通过扫码线上签到,让大家可以在平台上更加紧密的互动,系统的智能配对和表白功能为整个单身派活动起了点睛之笔,在进行线下各区域体验活动之外,同时在线上了解心仪对象情况,在线互动交流,提高整个活动的配对成功率。

为了充分制造机会,现场采用形式多样的环节来促进接触机会,现场不仅设置了茶歇区,还安排了精彩的节目,如情侣徒步过关、爱情招聘会、塔罗牌达人速配等。现场还有互动破冰升温小游戏,培养现场男女生互动的默契。据统计,当天共有8对在平台牵线成功。

安海镇政府一直深入贯彻人才强市战略,致力打造青年人才创业、交友和发展的生态圈层,执行落地青年人才“生根计划”。本次活动旨在以智能化、人性化和本土化的方式,为在晋江工作的单身青年人才线上牵线搭桥,线下制造交友机会。

据了解,此次单身派对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人才办、晋江市总工会、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晋江市妇女联合会、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晋江市广播电视事业局、中共安海镇委员会、安海镇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承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