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为哄老婆开心 男子给爱妻“牵”来一辆粉色电动车

2017-05-04 15:45:50 潘贤利 黄小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4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黄小真)38岁的四川籍李某和妻子两人背井离乡来到晋江某工厂打工有几年了,工资不高,但夫妻感情好,日子也不算苦。可近日,平淡有笑声的小生活却被一辆电动车给搅了,为了尽快给爱妻弄一辆代步车,他竟然趁着夜黑风高,偷了辆电动车。目前,被盗电动车已归还失主,而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治安拘留5天。

原来李某的妻子平日上班骑的“小毛驴”因为老化严重已不能修理,而家里又拿不出那么多钱换一辆,妻子开始发愁,租房和工作的地方还是有点距离的,而李某上班的地方又和妻子的单位相距甚远,接送上下班是不可能的,为了不迟到,妻子只能每天赶早搭公交车去厂里,每天晚上回到家天都黑了。看到整日来回奔波的妻子,李某心里十分心疼,想着得尽快给爱妻弄一辆代步车了。

4月22日凌晨三点,李某回家路上经过陈埭镇鹏头村某栋宿舍楼,看到门口停着一辆未上锁的粉色小型电动车,觉得很可爱,妻子一定会喜欢,买是买不起了,干脆趁着夜黑风高铤而走险偷一次好了。于是李某先把自己的车骑回位于陈埭镇岸兜村的租房,然后徒步至该宿舍楼门口,趁着没人之际把车推回了租房。李某以为没人会知道,可这一幕都被记录在监控里。

22日早八点,要上班的失主李女士发现电动车不见了后,赶忙向晋江市公安局陈埭派出所报警求助。接报警后,民警赶至现场,调取监控录像,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落脚在陈埭镇岸兜村某租房,并于23日下午在其租房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查获到失窃的粉色电动车。

在所里,犯罪嫌疑人李某对于自己盗窃电动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坦言自己一时糊涂,害了自己不说,还惹妻子伤心。目前,被盗电动车已归还失主,而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治安拘留5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