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5个路口启用新建电子警察 重点抓拍6类交通违法行为

2017-05-05 07:48:0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子警察将抓拍6种交通违法行为

新建的5个电子警察分布图(黄晖 绘)

早报讯 (记者傅恒 通讯员邱文峰 文/图)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减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市区5个路口将启用新建电子警察,重点抓拍6类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此次启用新建电子警察的5个路口分别为:站前南北大道与省道307线路口、站前南北大道与江滨北路路口、站前南北大道与繁荣大道路口、站前南北大道与规划五路路口、站前南北大道与江南大街路口。抓拍的交通违法类型包括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机动车通过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机动车逆向行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等。

交警介绍,自5月10日起,所有违法数据将依法予以行政处罚。交警提醒经过上述路段的驾驶人能够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行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