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提升群众安全感和知晓率

2017-05-05 08:16:1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展泉州“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知晓率

本报讯 (记者林铭珊)4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泉州“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市综治委决定5月—6月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拓展平安建设宣传空间,深化“平安泉州”创建活动,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知晓率。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打好宣传主动仗。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市平安建设宣传工作部署上,主动策划好、组织好平安建设的宣传方案和宣传活动,推动平安泉州建设扎实开展,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安全感和知晓率,努力形成创建平安人人有责、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丰富内容,提升宣传影响力,强化平安建设内容宣传,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着力宣传党委、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在推动解决社会治安、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方面采取的对策措施及工作推进情况,及时总结挖掘各地各部门平安创建的经验做法、工作成效以及先进典型,宣传人民群众开展群防群治的经验和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等。要创新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在主流媒体开设专栏、专题,开展常态化宣传;强化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运用,扩大网络宣传影响力;要拓展群众参与空间,组织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让宣传走进群众、融入生活;要强化基层宣传,镇(村)两级干部要进村入户开展宣传活动,让群众看到、听到,使平安宣传深入千家万户。

本次宣传活动将纳入年度综治工作目标考核,与绩效考评相挂钩,并适时对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指导、督查和通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