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丰泽青商会发布《青年发展计划》

2017-05-05 10:59:34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5月4日,泉州丰泽青商会举行2017年会暨青年发展计划启动仪式,会上发布了三年《青年发展计划》,透露了旨在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丰泽区青年创新创业发展基金”情况。

泉州丰泽青商会成立于2015年五四青年节之际,经过两年多的沉淀发展,已成为泉州与中国各地区乃至世界青年企业家交流和对话的重要平台之一,截至目前已发展成员企业219家,其中上市公司8家,近30家拥有泉州市、福建省、国家知名品牌16个国内外发明专利、著作权200余项,为区域提供逾10000个就业岗位。

丰泽青商会会长张澍楠介绍,过去两年商会工作成绩斐然,为加深区域内会员企业对政府的了解,促进政企之间的双向沟通,立足于服务会员企业、服务发展大势,创设性地举办了“走进政府”系列活动,组织会员前往恒安集团等大型企业进行学习考察,并以公益为杆,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开展公益慰问活动,慰问范围覆盖全区八个街道的贫困家庭,资助贫困青少年逾100人。

“时代发展离不开青年力量。”张澍楠表示,为进一步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推进青商会的组织建设,为丰泽区“四化建设”贡献力量,丰泽青商会推出青年发展计划,通过调动商会青年发挥支撑经济、关注民生、热心公益、追求进步的力量,力争通过未来三年努力,推进产业高端化、功能完善化、环境生态化、生活品质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