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州开发区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文艺晚会
2017-05-05 11:41:00 林伟荦 陈志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晚会中,泉州师院的师生们为观众表演了11个精彩节目。

萨克斯重奏《Funk four》

东南网5月5日讯(通讯员 林伟荦 陈志佳)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为弘扬传承五四精神,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扎实有效的开展,5月4日晚上,泉州开发区团工委联合泉州师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福建万龙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开展了庆祝五四青年节文艺晚会。

晚会中,泉州师院的师生们为观众表演了11个精彩节目。晚会不仅有展现青春与活力的现代舞《burning blood》、歌曲《不要说话》、萨克斯重奏《Funk four》等,还有展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之美的古典舞《春闺梦》、《醉梅园》和《且看行云》等;既有体现民族文化特色的舞蹈《花儿》、《蓝天白云间》和《维族姑娘》等,还有体现泉州文化特色的南音经典节目《三千两金》、《风打梨》和舞蹈《风从闽南来》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特别是外来工在体验中外文化的同时,深刻感受泉州文化的独特魅力。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