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王钦敏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泉开展专题调研

2017-05-12 10:31: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构建新型政商关系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王钦敏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泉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10日—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泉开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题调研。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周伯华参加调研。

在泉期间,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泉州、晋江两级政府及发改、经信、工商、检察院、工商联、银监等有关部门关于政商互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嘉泰数控、安通物流、七星电气等企业,与企业家代表和有关商会交流座谈,了解新形势下泉州民营经济发展的现状和问题,听取企业对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王钦敏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泉州形成独具区域特色的政商互动传统,创造了闻名全国的“晋江经验”,行政服务意识融入经济发展的每个环节,探索了一条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道路。他强调,面对经济新常态,泉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打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厘清“亲”“清”边界,推进信息公开,建立常态化的政商沟通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教育引导民营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努力为依法保障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创造新经验。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克农、尚福林,全国政协常委张左己和部分全国政协委员等参加调研。省领导陈荣凯,市领导郑新聪、康涛、陈灿辉、洪自强、林志建,市政协秘书长陈伟平等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