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近期泉州旅游活动多、亮点多 来泉感受“清凉一夏”

2017-05-13 08:34:2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沙滩众多,是消暑度夏的好地方。(市旅游局供图)

多项活动增添精彩

从本月起,泉州市将陆续举办20余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旅游活动,同时推出系列惠民措施,吸引游客。

从5月19日起,位于鲤城区新门文旅街区的城市记忆影像展将如期与市民见面;5月20日,古城骑游攻略大赛将举行,市民可以以团队形式参赛;5月30日起,丰泽区领SHOW天地将举办美食节及六一儿童嘉年华,其间,还将为市民游客献上精彩表演。

5月19日—21日,晋江将举办“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包括旅行商游晋江、新晋江人游古城、紫帽山5·20寻心穿越之旅、亲子乡村体验游等;5月19日—25日,惠安将开展第二届“海丝侨界青年龙舟赛”、首届聚龙寻龙诀、“神龙溢彩”摄影展、“邂逅惠安女”等旅游活动;5月20日,南安将举办2017海丝泉州·名镇之旅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并举行“重走光前路 海丝南安行”徒步活动;5月19日,德化将举行探秘古窑“瓷友汇”活动——2017年中国旅游日清新福建·海丝泉州德化主题活动。

端午节期间,泉州市除了各地共同的赛龙舟、包粽子、挂蒲艾等风俗外,还因地制宜创造了不少独具特色的民俗活动,比如水上捉鸭大赛、陆上采莲、蚶江的泼水节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