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你吃的“碎碎冰”可能是假的!南安捣毁一处制假窝点

2017-05-19 09:03:17 杨江参 林荣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你吃的“碎碎冰”可能是假的!南安一黑作坊查出2000箱假“旺旺”

东南网5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林荣生)前日上午9点多,南安市公安局乐峰派出所联合相关部门在南安市乐峰镇一民宅内,成功捣毁一处制假窝点,现场查扣假冒食品“旺旺碎碎冰”、“旺仔QQ糖”等品牌2000多箱,涉案价值20多万元。

经查,自2017年4月1日以来,犯罪嫌疑人黄某向南安乐峰人潘某租赁一栋民宅作为厂房,购进生产设备并安装制假生产流水线,组织工人生产大量假冒“旺旺碎碎冰”、“旺仔QQ糖”等品牌食品。

据了解,民房有一个卷帘门,每次生产时都没全关上,只留了一个小缝隙,工人上班都要从门缝钻进钻出的。南安乐峰派出所的民警在开展入户访查时发现了这一情况,觉得很疑惑,于是进行了跟踪调查,发现原来是一个黑作坊,并于前日联合有关部门进行现场取缔。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在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民警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商品尽量到正规商场,切记不要购买“三无”产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