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第三届泉州职工手机摄影大赛闭幕 32组获奖作品公示

2017-05-22 09:45:29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海丝泉州我的家”第三届泉州职工手机摄影大赛专题页面截图

东南网5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经过为期半个月的网友投票,由东南网、泉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海丝泉州我的家”第三届泉州职工手机摄影大赛(http://qz.fjsen.com/zt/node_170163.htm)闭幕,32组参选作品分别获得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另有30名参与投票的网友获得幸运奖。5月22日-5月26日,本网将通过大赛专题网页将对获奖的32组作品和幸运奖进行公示。

根据比赛规则,本次活动决赛阶段采取网友微信投票方式进行,并在投票网友中随机产生30名幸运奖。

据统计数据显示,自2016年5月5日10时至2016年5月14日24时的决赛期间,微信公众号“泉州总工会”的本次大赛投票专题共有27528人次阅读量,收到有效投票达4224人次。其中,《腊月廿六到泉州开元寺勤佛的蟳埔阿嬷》、《海女渔市》、《大红灯笼高高挂》、《幸福的背》分获海丝泉州类、工作生活类、我们的节日类、我们子女类一等奖。此外,主办方还从4224位投票者中随机选取30位幸运网友,获得本次活动幸运奖。公示结束后,主办方将会陆续发放相关奖项的奖品和证书。

2015年以来,东南网、泉州市总工会已连续两年联合举办泉州职工手机摄影大赛,共收到网友投稿近万幅,内容涵盖工作、生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活动期间专题网页总浏览量超过百万次,受到了广大职工朋友的欢迎和参与。同时,通过职工的广泛参与,发现泉州之美,认识、了解和传播泉州文化,享受在泉州的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生活。据大赛组委会介绍,大赛收到来稿数量以“工作生活类”居多,“我们的节日类”次之。作者不仅来自基层公务人员、人民教师,同时也吸引了许多企业职工和常年野外作业的工人参与。参赛者分别用自己的角度,向广大网友展示了泉州市区及各个县区的历史文化景点,以及全市职工文化生活、竞技娱乐、传统民俗、春节元宵活动和子女生活等,内容丰富,图片质量优秀。

请幸运奖获奖人于2017年5月31日17时前用投票微信号回复“泉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回复内容:随机数+姓名+手机号。主办方在公示期满后,陆续把奖品发放给获奖者,逾期未回复视为放弃领奖。

活动公示期间网友可通过如下方式反应相关情况。

1、决赛规则及幸运奖领取咨询电话:0595-22175781

2、其他问题反映电话:0595—22979595 传真:0595-22498498

第三届泉州职工手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示表

幸运网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