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电梯突发故障 泉州鲤城民警与物业人员合力救出4名被困市民

2017-05-23 23:52:59 潘贤利 刘虹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刘虹艳)22日晚,泉州市南环路某小区的一部电梯突发故障,4名群众被困。接到报警后,鲤城区公安分局常泰派出所民警与某小区物业人员合力,成功解救出被困群众。

5月22日19时许,鲤城区公安分局常泰派出所接到群众汤某报警称,有4名群众被困于南环路某小区电梯内,请求公安机关的帮助。值班民警闻讯赶往现场,经了解,被困群众乘坐的电梯卡在一楼和二楼之间,当晚乘坐电梯时,电梯忽然发生了故障,停止了运行,汤某惊慌之余,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值班民警在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汤某等人的情绪,一边通知小区物业管理人员来到现场处理, 民警打开电梯门爬到楼层中间检查设备,发现老化无法正常停靠,只能从楼层中间把人拉下来。于是,民警与物业管理人员分工协作,物业人员负责开启电梯电源,民警在二楼电梯口负责用手扒开电梯门,多次重启,电梯的门终于被民警扒开了,并将汤某等4人逐一从半卡着的电梯门里拉出来。至此,被困在电梯里的全部群众被成功解救出来。汤某等人对现场人员感激不已,握着民警的手连连致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