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港口管理局牵头各涉海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清障行动

2017-05-24 17:43:23 李泽弘 吕剑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泉州港口管理局牵头各涉海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清障行动。

东南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泽弘 吕剑 本网记者 谢玉妹)5月23日,福建省泉州港口管理局牵头组织海事、海洋渔业、安监、边防、海警等部门及地方政府共同开展专项联合执法清障行动,对泉州港围头作业区海域内,碍航网箱实行一次性强制拆除。

据执法人员表示,围头作业区码头前沿水域养殖侵占现象存在已久,对进出港船舶作业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由于过去缺乏联合执法协调机制,治理存在一定困难。省泉州港口局经过多方沟通,成功协调各涉海部门达成联合执法长效机制,其中安监部门的参与在福建省尚属首创。

联合执法清障行动确保了泉州港通航水域的畅通和船舶进出港的安全,更好地为泉州——越南“一带一路”新航线首航仪式保驾护航。

据悉,各部门共出动执法艇5艘、执法人员87名,行动期间共清退养殖区域约1.7万平方米,清除碍航网箱130多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