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中心市区专项整治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

2017-05-24 20:31:19 潘贤利 蒋国栋 邱文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首次联合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52起

执法行动现场

东南网5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蒋国栋 邱文峰)24日上午,泉州市公安交警在中心市区开展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统一行动。泉州市交警支队共抽调支队机动、丰泽、鲤城、洛江、台商公安交警部门70余名警力开展第一次联合整治行动,截止上午12时,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52起,其中超标电动自行车(改装电动车)违规上路69起、合标电动自行车违规驶入机动车道62起,电动车未悬挂车牌17起,二轮摩托车闯市区4起。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现场会的精神,进一步强化城市交通违法整治力度,规范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净化交通环境,泉州市公安交警在中心市区开展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将以中心市区为主,按区域划分,结合“逢六逢九”统一行动和“夜查”行动集中开展排查整治,整治的重点区域为中心市区电动自行车通行量大、交通违法行为多发区域和路段,以东街、东湖街、九一街、丰泽街、津淮街、温陵路等重点路段为支点,重点整治超标电动自行车(改装电动车)违规上路、合标电动自行车违规驶入机动车道以及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针对违法上路行驶的超标电动车(改装电动车),一经查处将依法扣留并予以处罚。

据悉,为确保整治取得成效,泉州市交警支队联合丰泽、鲤城、洛江、台商公安交警部门在中心市区不定期开展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