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宝盖山石窟公园开工改造 未来亮点抢先看

2017-05-25 07:55:32 康清辉 王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停车场建设:端午后进场施工

备受关注的,还有宝盖山风景区的停车问题。

比较费时的,其实是征迁、设计、送审和招投标等前期事项。如今,项目已经开标,要开始进入实质性的施工阶段。据景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端午过后施工队就将正式进场。

实行禁止车辆上山后,游客到景区游玩,车停哪里一直是一个反映比较大的问题。在山脚的这个停车场完工后,这个问题就将得到妥善解决。据介绍,根据工期安排,预计春节前这个停车场即可完工投用。

更多便民配套:直饮机近期安装到位

除了这些体量相对较大的项目,其实宝盖山景区服务配套的改变,更多还体现在一些小细节上。

比如最近刚投放的狗狗头套、即将试行的免费提供如厕用纸,以及将正式投用的直饮机等。记者了解到,此前只是规划投用一台直饮机,经考虑,景区决定在山脚、半山腰和山顶各投放一台,以更好地服务游客的实际需要。近期,设备就将安装到位。届时,市民游客到宝盖山休闲,将看到一个服务更人性化、景色亮点更加纷呈的宝盖山景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