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收费通道开放不足车辆排长龙 司机进出高速烦心

2017-05-25 08:53: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收费通道开放不足 司机进出高速烦心

在池店高速收费站,车辆排长队等待缴费,一旁仍有一个通道未开放。

本报讯(记者 苏勇 文/图)“高速收费站仅开两个人工通道,等候缴费的车辆排起长龙,旁边的三个收费通道却亮着红灯不开放。”昨日上午,市民翁先生向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他开车从水头收费站下高速,遇到车辆排着长龙,可收费站却未及时增开收费通道。无独有偶,近日,多位市民反映,池店高速收费站缴费车辆经常排长队,收费通道也未及时增开。记者了解到,根据相关规定,高速收费站等待缴费的车达到5辆,相关单位就要及时增开车道。

反映 缴费车辆排长龙 收费通道未增开

昨日上午,市民翁先生开车从泉州市区前往南安水头。他说,9时许,自己开车抵达水头收费站看到,除了最左边的闽通卡不停车收费通道外,只有两个人工收费通道开放,这两个通道上有八九辆车在等待。在这两个收费通道旁,还有三个收费通道,但都显示红灯,不能通行。

虽然赶着去办事,但翁先生也只能耐心等候。“这边通道在排队,那边通道却关闭不用。过站车辆这么多,相关单位不是应该及时增开收费窗口吗?”翁先生说。

近日,多位市民也反映池店高速收费站存在类似情况。陈先生说,池店高速收费站车多经常堵,他好几次开车从池店下高速,都遇到缴费车辆排长队的情况,可收费站的人工收费通道却没有全部开通。

走访 池店收费站车多 通道未全部开放

昨日上午,记者走访了泉州几个高速收费站。10时20分许,记者从池店收费站上高速,收费站入口未出现车辆拥堵情况。不过,另一侧的收费站出口,缴费车辆却排起了长龙。10时38分,车辆抵达晋江高速收费站,该收费站正进行施工改造,1个闽通卡通道和4个人工收费通道开放,车辆通行正常。除了晋江收费站,泉州西福高速收费站也在进行钢结构收费棚改建,施工期间,收费通道减少,遇到缴费车流量大时,很容易造成拥堵。

昨日,泉厦高速路上车流并不多。11时15分,记者抵达水头收费站出口。收费站右侧有三个通道被铁板围起施工,除最左侧的闽通卡不停车通道外,开绿灯的人工窗口有三个,另外两个通道为红灯未开通。此时,收费站前车辆不多,通行顺畅。

11时55分,记者从池店高速收费站准备出高速,收费站出口等待缴费的车辆较多。记者看到,池店收费站右侧三个车道封闭施工,除了最左侧的闽通卡通道外,人工收费窗口开通了4个,但还有一个人工收费通道亮红灯未开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