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女司机油门当刹车驾车三连撞 事发泉州圣湖路实验中学外

2017-05-25 08:57:30 尤燕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钟女士的车撞断了石墩后又撞上了围墙(网图)

东南网5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尤燕姿)“吓死我了,还好那孩子没事”,刚刚把一个赶着去上学的骑车男生撞了,钟女士吓坏了。昨日早高峰7时20分许,泉州市区圣湖路实验中学外,一辆小车撞到一辆自行车后,又冲撞到路边的石礅,然后横着停在了非机动车道上。

海都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事故车辆已经撤离现场,石礅仍倒在路上,丰泽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出警处理该起事故。据在事故现场的目击者郑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后,车子的车头顶着围墙,车后保险杠撞到灯柱,副驾驶的安全气囊弹出来,保险杠被撞坏了,车前右轮爆胎。

随后,海都记者来到泉州医高专附属人民医院,见到了钟女士,她正陪着被她撞伤的学生在检查伤口。

海都记者了解到,被撞的学生是实验中学初一年级的学生,姓李,拍片拍CT检查后,伤情并无大碍,只是裤子划破了,大腿擦破了皮,还可以自己走路,现在已经出院。

钟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时从丰泽街开往圣湖路学校方向,车子停在学校附近后,儿子刚下车,她刚要起步,突然看到从车头左侧冲过来一辆自行车,她下意识要踩刹车,没想到踩到了油门,车子撞到了自行车的前轮,学生摔倒在地上,然后自己的车子就撞向路边的石礅,把整块石墩撞飞出去,接着车头撞到围墙,车才停了下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