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刺桐路非机动车道石墩反光条模糊易伤人

2017-05-25 10:05:3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墩上的反光条已经模糊

核心提示

为防车辆违停,现在很多道路的非机动车道上都放置了石墩。而为了提醒过往的行人和非机动车注意避让,石墩上还贴上反光条。近日,市民黄女士致电96339反映,泉州市区刺桐路非机动车道上石墩的反光条已经模糊了,起不到反光的作用,容易让人受伤,希望市政部门能够及时修复。

□本报记者 柯丽娟 文/图

市民反映 看不清石墩反光条 电动车不小心撞上

市民黄女士上下班都是骑着电动车经过刺桐路。最近晚上下班的时候,她发现刺桐路非机动车道上石墩的反光条已经起不到反光的作用。“前些天加班,回家较晚,由于反光条模糊,有一次没看清石墩,就撞上去了。这些石墩很重,撞上去非常疼,我已经撞过两次了。”黄女士说。

黄女士说,由于这些石墩的反光条起不到多大的作用,加上道行树茂密,尽管路灯明亮,但树下却昏暗,稍不注意很容易撞上去。她曾看见有个人不小心撞到,流了很多血。她希望市政部门能够及时修复,把反光条弄得清楚些,提醒过往的行人和车辆注意避让。

记者走访 有些反光条已模糊 夜间无法发挥作用

前日,记者在刺桐路非机动车道上看到,为了防止车辆违停,刺桐路非机动车道上每个路口处都放置石墩。这些石墩有粗有细,不过上面的反光条经过长期风吹日晒都已经模糊了。

为了观察反光条的作用,当天晚上7点多,记者再次骑电动车行走在刺桐路非机动车道,确实发现有些石墩的反光条在夜间路灯的照耀下已经起不到很好的反光作用了,特别是在一些比较昏暗的路口处,加上灯光在树荫底下没那么亮,如果一不留神,还真的会撞上去。

部门回复 感谢市民及时反映 将立即巡查并修复

记者了解到,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是刺桐路的管养单位。

随后,记者将这个问题反映到该部门。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张主任表示,市政部门非常感谢市民的及时反映,他会立即派工作人员前去巡查,对需要修复的反光条会尽快修复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