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高速交警查酒驾 两人酒驾侥幸上路栽跟头

2017-05-25 10:31:04 陈诗婷 孟兴红 尤泳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5日讯 (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孟兴红 尤泳尧)5月24日早晨7时许,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筹备组在莆永高速湖头入口匝道设卡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其中,有两例酒驾被当场查获。

当天7时25分许,一闽C牌小型轿车在发现警察卡点时,突然急刹,准备调头驶离,民警迅速前往并控制住该车。经呼气式酒精测试议测试,显示该驾驶人酒精含量50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在数据面前,驾驶人只得交代,原来前一天晚上和朋友在安溪聚会吃饭,喝了酒,又去KTV继续喝,不知不觉就到了后半夜。隔天一大早,感觉酒醒了,于是驾车从安溪出发,准备从湖头上高速回感德,结果还未上高速就被查了。庆幸的是,没有酿成不可挽回的事故。

8时15分许,一浙A牌也不紧不慢的进入设卡查控区,经呼气式酒精测试议测试,结果显示该驾驶人酒精含量6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据交代,该驾驶人是一大型单位职工,前一天晚上和朋友小斟了几杯,不料未能控制好酒量,小斟变成了豪饮。尽管隔天起床后还感觉到酒意,但想到去永春逢壶办事,也就十来公里的路程,就抱着侥幸的心理上路了,未想到才开了几百米就被查获。

根据相关规定,以上两名驾驶人将被罚款1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并被暂扣6个月的处罚。泉州高速交警再次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