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小车突然变道 货车刹车不及侧翻压住小车

2017-05-25 10:47:59 胡志法 秦越 蒋巧玲 庄诗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5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胡志法 秦越 通讯员 蒋巧玲 庄诗琪 文图)“砰——”突然几声巨响,快速行驶的货车径直撞上变更车道的小车。随后,货车侧翻压住小车。昨日上午近12时,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双龙路中航城路段。

记者在现场看到,货车侧翻在路上掉头区,一辆小车被压在下面。其中一名女性受轻伤,她是货车副驾驶座的乘客,已送往医院进一步检查。货车驾驶员范某称,当时他的车辆在快车道上直行行驶,小车突然掉头,刹车避让不及就撞上了。

民警勘查完现场后,调取了监控视频,视频显示:11时35分左右,朱某驾驶的小车在行驶至双龙路中航城路段时,突然从中间车道左转掉头,致使在快车道上行驶的货车刹车不及,撞上小车后将车推上了绿化带,随后货车侧翻压住了小车。小车和货车在发生交通事故后,朱某、范某均自行从车上下来,货车上的乘客受轻伤。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行驶过程中,变更车道、掉头时,一定要提前打好转向灯,在做好避让后方车辆同时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方可进行变更车道、掉头,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