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南高速:遇其他车辆突然变道 男子紧张刹车打方向盘致侧翻

2017-05-25 20:34:04 陈诗婷 陈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故现场

东南网5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陈鸿)5月25日14时30分许,在泉南高速公路下行(三明往泉州方向)6KM+500米处,快到泉州南出口中,一部黑色丰田花冠小轿车发生侧翻。

现场,小轿车侧翻在路边,车身360度调头,车头部份损坏严重,车灯及车身部份位置被路边铁丝网拉住。

据该车驾驶员柯某称,当天上午其与友人开车前往安溪,打算看牙医,中午两点多返回晋江路上,他开在第三车道,开到事故地点时,一部开在第二车道的车突然变道,柯某一时之下紧张,突然刹车打方向盘,车子就往应急车道撞去,撞到路边的公里牌和一小段栏杆,随后车子被甩回第三车道,柯某怕撞到第三车道的车,又往应急车道猛打方向,车子最终发生侧翻,并勾在路边的铁丝网上。所幸,车上人员没有受伤。

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当汽车需要变更车道时,驾驶人首先要通过内、外后视镜及车窗观察车辆后方、侧方和准备变更的车道上的交通情况;在确认汽车的后方、侧方和准备变更的车道上没有车辆,方可变更车道行驶,变更车道之前一定要发出变更车道行驶信号,及时打开转向灯,提醒其他车辆注意。而当车辆遇紧急情况避险时,首先要马上减速,并牢牢稳住方向盘,勿猛打方向盘,否则容易造成翻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