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省领导到泉州调研督导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2017-05-26 07:40:28 何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金)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到泉州调研督导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王洪祥先后察看了泉州市公安局视频警务中心、市综治中心等地,了解厦门会晤安保维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王洪祥对近年来泉州政法综治维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政法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牢固树立深度的忧患意识,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着力保安全护稳定工作,切实加强预测预警预防,坚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坚决打赢厦门会晤安保维稳这场硬仗;要着力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有效防控各类风险,依法加大产权保护力度,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注重开放共治,突出法治保障,强化科技支撑,坚持专业导向,下大力气补齐短板,着力提升平安建设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政策落实,着力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确保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完成司法责任制改革任务;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政法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着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