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一民房突发着火 家中物品被烧精光

2017-05-26 16:43:54 陈诗婷 通讯员 吴文霞 温振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文霞 温振斌)5月25日21时42分许,晋江市青阳街道青华社区的一栋6层民房发生火灾,陈村消防中队出动2部消防车和14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这才将火势控制住。

现场,只见一栋民房3楼房间窗户冒出阵阵刺鼻的浓烟,附近有许多从民房楼上逃下来的住户。消防官兵赶赴现场了解到,着火房间没有人员被困,该栋民房有部分人员已经成功疏散下来,上面还有多少人不太清楚。

指挥员立即将救援力量分为搜救组和灭火组,并对该栋民房进行断电处置,展开救援。搜救组携救援工具与现场民警进入大楼挨家挨户进行搜救;灭火组利用大锤、铁铤等破拆工具对着火房间进行破拆,同时,铺设水带干线出一把水枪在破拆后对火势进行直击。5分钟后,搜救组成功疏散楼上的2名住户。25分钟后,消防官兵成功将明火扑灭,并将浓烟排到正常标准后,消防官兵整队撤离现场。

经过紧急抢救,火势终于被扑灭。赶回现场的住户夫妻介绍,当时他们不在家中,不知怎么就起火了,大火把家中的大部分东西都烧光了,包括放在家中的身份证、结婚证等证件都烧没了,现在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