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从南安回三明老家过端午 男子竟骑摩托车上高速

2017-05-26 17:23:35 陈诗婷 陈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6日讯 (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陈鸿)高速禁止摩托车驶入,虽然明令规定,但仍有人这么做。5月26日上午9时27分,泉南高速永春路段往三明方向,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二中队民警拦截了一辆在高速上行驶的摩托车。

当天,该中队民警接警后,立即沿着高速公里往三明方向巡查,在泉南高速永春路段往三明方向82KM+300M处,发现一位男子坐在一部绿色摩托车上,正在与高速公路路边施工的工作人员对话。民警立即停车上前了解情况,并迅速引导其从最近的德化出口出了高速。

原来,驾驶员范某系三明大田人,原本打算骑摩托车从南安诗山回三明大田过端午节,他用导航发现,走高速路程最快,就从高速永春路口驶入泉南高速主线,一路往三明大田方向开。但走到半路感觉不太对劲,就向正在高速公路上施工的工作人员问路。

高速民警对范某驾驶摩托车上高速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范某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作出罚款150元,扣3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摩托车也是机动车,在满足一定条件后是允许行驶高速公路的。但目前,我省境内高速公路条件均不适合摩托车行驶,在高速公路各个收费站路口均有设置摩托车禁止上高速标志牌,请广大司机朋友自觉遵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