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港一女子沉迷网络赌博 挪用公款48万余元被刑拘

2017-05-26 22:05:07 潘贤利 林志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林志平)5月25日凌晨,泉港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在泉港区南埔镇天湖村成功抓获涉嫌职务侵占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涉案金额48万余元。

2017年4月24日下午,泉港某建材公司经营部经理到泉港分局经侦大队报案称,其公司业务员王某从2014年10月份开始,利用收取货款的职务便利,将公司对外营业款占为己有后失联。

接报警后,泉港分局经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5月24日,经侦大队办案民警掌握到犯罪嫌疑人行迹,立即组织展开抓捕,并一举成功将王某抓获。经查,王某因沉迷网络赌博,便利用在建材公司担任经营部业务员的便利,从2014年10月开始,王某先后5次侵占公司对外营业款共计48万余元,用于网络赌博及日常花销。到案后,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因涉嫌职务侵占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