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流动的少年宫
2017-05-27 09:56:5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5月26日,在泉州市新隅小学,孩子们畅享“流动少年宫”活动带来的乐趣。

体验操作无人机

5月26日,在泉州市新隅小学,孩子们畅享“流动少年宫”活动带来的乐趣。

当日,泉州市青少年宫开展的“流动少年宫”进校园第15期活动来到新隅小学,无人机、创意手工、迷你花束、机器人展示、灯谜、沙盘游戏……一个接一个的创意活动,让同学们应接不暇。

据悉,泉州市青少年宫系福建省仅有的两家入选全国首批“流动少年宫”服务农村留守儿童示范单位之一。

□本报记者 张九强 石伟琴 文/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