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顺利通过省级农普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2017-05-27 16:44:20 陈诗婷 丁庆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7日讯 (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丁庆裕)5月19日至24日,省农普办副主任、省统计局设管处处长林英厦为组长的省级农普事后质量抽查组一行5人,对泉州农业普查工作进行事后质量抽查。这次事后质量抽查是对泉州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数据质量水平的总检测。

据悉,此次事后质量抽查按照随机原则抽取样本县,并在抽中县采取随机起点,户数累计,等距抽样的方法抽选普查小区。惠安县崇武镇前垵村委会第四普查小区和大岞村委会第二、第三普查小区;永春县五里街镇大羽村委会第一普查小区和埔头村委会第十一、十二普查小区共6个普查小区被抽中,作为省级农普事后质量抽查的样本。全市合计被抽中农户370户,规模户19户,农业经营单位32个。

抽查组采取分别查看被抽中6个普查小区的普查区地图、普查小区地图和清查摸底底册等相关基础资料,并对抽中的普查小区内所有农普登记对象(农户、规模户)进行逐户入户登记,对4个普查区内的全部农业经营单位进行现场登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