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举行第十八届太极拳比赛 参赛人数创新高
2017-05-29 13:47:50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29日上午,由泉州市体育局主办,泉州市太极拳协会承办的第十八届全国太极拳健身月暨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泉州市太极拳比赛和第十四届关爱杯太极拳锦标赛在泉州街侨乡体育馆举行。

参加太极拳健身赛的有来自泉州市各县(市、区)、部分乡镇、企业、老年大学、太极拳俱乐部的36支代表队,将进行包括杨、陈、吴、孙、、东岳、杨式老六路、王其和、武当太极等多种门派及国家规定套路的比武,项目有拳、剑、刀、棍、枪、春秋大刀等。

关爱杯锦标赛有来自泉州市中小学和泉州师院、泉州工艺美术学院等院校的19支代表队,将进行包括儿童、少年和青年三个年龄段的太极拳比赛。

这两场比赛,在泉州市已分别连续举办了十八届和十四届,已形成泉州市太极拳运动的一项品牌,为广大太极拳爱好者所热心参与,今年参赛的队数和参赛的人数均历史新高。

据悉,此次太极拳健身赛538人次参赛,争夺金牌89块,银牌70块,铜牌62块;关爱杯264人次参赛,争夺50块金牌,38块银牌,28块铜牌。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