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2017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落幕 锦峰实验学校夺取三项冠军

2017-05-30 07:42:09 许小雄 王平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30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许小雄 通讯员 王平喜)在5月28日落幕的2017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石狮市锦峰实验学校代表队摘取三个项目冠军。昨日下午,石狮市锦峰实验学校啦啦操队载誉归来,石狮市教育局、宝盖镇政府、宝盖镇仑后村委会、石狮市锦峰实验学校校董会、石狮市锦峰教育促进会举行欢迎仪式,欢迎代表队凯旋。仪式上,还给予石狮市锦峰实验学校9万元奖励,其中,石狮市教育局奖励5万元,石狮市锦峰实验学校校董会、石狮市锦峰教育促进会各奖励2万元。

据悉,2017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于5月24日至5月28日在天津东丽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286支队伍6600余名啦啦操运动员参加了代表国内顶尖竞技水平的锦标赛。石狮市锦峰实验学校啦啦操队33人报名参加本次大赛两个组别三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锦峰实验学校队员们在动感青春、激情似火的背景音乐下,以优美动作、稳定发挥赢得了评委及专家的一致好评,从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用优秀的成绩在竞赛场上展示了学校啦啦操队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锦峰实验学校代表队摘取学校俱乐部少年乙组大集体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学校俱乐部少年乙组大集体组花球规定动作(第二套)、 公开少年乙组校园啦啦操自选动作三项冠军,为我市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锦峰实验学校把体育特色文化建设,作为增强学生体质、创新德育形式、提升文化品位的有效手段,依靠社团发扬、课堂推广等形式,使之成为优化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积聚学校文化特色内涵的重要手段。尤其是该校组建啦啦操队两年多来,已在国内比赛中荣获全国冠军1个、亚军1个,福建省一等奖2次,泉州市一等奖2次。啦啦操项目已成为该校的体育特色项目。该校于今年年初被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评为“全国啦啦操实验学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