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泉州市开展系列活动

2017-05-30 07:54:2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吴宗宝)今日是我国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泉州市将围绕“精忠报国、敢为人先、拼搏奉献”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奉献精神投身“创新争先行动”,为“五个泉州”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记者从泉州市科协获悉,从5月下旬开始,泉州市开展评优评先活动,促进科技人才成长。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和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深化“下基层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做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人才培育资助工作。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及维权宣传,为科技工作者提供国内外知识产权资讯、资源,提供专利维权援助服务。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展示科技创新创业成果。

近年来,泉州市科协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实施“五大工程”,打响“五大品牌”,取得显著成效。其中,院士专家工作、青少年科技教育、公众科学素质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在平台建设上,泉州市积极探索产业高端人才“柔性引进”的新模式、新机制,联合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截至目前,泉州市已组建院士工作站33家,引进院士33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