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今日天气阴转多云 六一儿童节要“泡汤”了

2017-05-31 08:17:21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张帆)告别“热爆”了的端午节,紧接着的“六一”儿童节,恐怕要让无数小朋友伤心了。

福建省气象台预测,5月31日到6月2日,福建有明显的降水过程,其中6月1日的暴雨过程范围广、强度大,专家提醒要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城乡渍涝、中小流域洪涝和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据了解,今天全省天气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夜里起中北部地区有中雨到大雨;6月1日,福建中北部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南部地区有中雨到大雨,雷雨时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6月2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沿海地区有中雨,局部有大雨。

泉州方面,今天起天空云系逐渐增多,后天开始泉州重启阴雨模式。虽然有雨,但根据气象台预报,最高气温依然突破30℃。这样的天气,估计会让许多小朋友不开心,因为出行计划可能要泡汤了。

天气转变,提醒市民们出门携带好雨具,雨天路滑,也请大家注意交通安全。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5月31日 阴转阵雨 25℃~31℃

6月1日 阵雨转中雨 23℃~31℃

□漳州市区天气预报

5月31日 多云转阴 25℃~34℃

6月1日 小雨转中雨 24℃~3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