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洪濑12岁男孩清晨4时起床 玩着扑克牌出门却迷路了

2017-06-01 08:42:51 黄俊涛 戴吉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黄俊涛 通讯员 戴吉成)清晨4时起床后,发现父母还没睡醒,能干什么呢?南安洪濑12岁男孩阿博(化名)带着扑克牌,边玩边出门,走着走着却迷路了。

昨日5时许,洪濑的杨先生起床后,发现儿子不见了,赶紧叫醒妻子苏女士,一起在租房附近寻找。

6时30分许,经过1个多小时寻找,杨先生还是未能找到儿子,万分焦急之下,他拨打洪濑派出所电话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在杨先生租房周边、阿博就读的学校、附近的网吧、娱乐场所一起寻找。

通过调取周边及沿路监控,民警发现在4时许,阿博从租房一条小巷走出来,沿江滨东路独自行走到洪濑街瑞基广场。掌握阿博的行走轨迹后,民警携带着阿博的照片,分成几个小组在镇区街道寻找。

当天8时35分,一组巡查民警在洪濑卫生院门口发现一位身穿白色短袖T恤、天蓝色休闲裤的男孩,与阿博的相貌特征基本吻合,民警立即把该男孩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在派出所,经苏女士确认,该男孩正是他们走失的儿子阿博。

杨先生说,他们一家是云南人,两年前来到洪濑打工,租住在东大路一幢商品房4楼。

阿博告诉记者,30日当天,他自己买了一副扑克牌,昨日4时许他醒来想起刚买来的扑克,就起床拿着扑克出去玩,结果就迷路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