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大美晋江摄影诗展览”在菲律宾马尼拉开幕
2017-06-03 10:03:44 夏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大美晋江摄影诗展览”在菲律宾马尼拉美加广场开幕

中国驻菲大使馆临时代办贺湘琦参赞致辞。

贺湘琦表示,菲律宾大多数华侨华人来自福建,晋江是他们主要的祖籍地。在菲律宾举办和福建晋江相关的摄影展可以充分体现福建晋江在中菲关系中所处的重要地位,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中菲两国民间交往的深厚渊源和传统友谊。她说,中菲关系正处在一个非常好的发展阶段,自去年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访问中国以来,中菲各领域合作都在取得积极进展。相信本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中菲民间友好往来,让更多菲律宾人了解晋江,了解福建,了解中国。

在得知福建日报社东南网正筹备落地菲律宾时,贺湘琦告诉东南网记者,媒体是特别重要的渠道,可以协助两国民众加强沟通,进一步加深中菲友谊。她非常欢迎福建媒体来菲律宾发展,支持大使馆工作,支持中菲关系朝更好、更长远的势头发展。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